南浔亦白

是个小小的摆烂人

杂乱无章

“汉白玉佩珍珠扣,只等朝夕与共到白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《碎玉投珠》北南

“我一看到他,就喜欢得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-------《提灯看刺刀》淮上

“周先生,你三十五岁的时候遇见我,我希望……你余生都有我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-------《刺青》不问三九

“世人谈我功过,俱可一笑置之,唯独你喜怒哀乐,常在我心头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《相见欢》非天夜翔

“ 古人有言 ‘我有一杯酒,可以慰风尘。’对我而言,兴许与你浅浅数年缘分,亦足以慰我平生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《相见欢》非天夜翔


“将军,既然你想亲吻我,那为什么要忍着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《残次品》priest

“我祝王爷万寿无疆,拥万里江山,享无边孤单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《一受封疆》殿前欢


“我不能给你生孩子,你也不能给我生孩子,你就是我的孩子,我这一辈子疼你一个人就够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《你丫上瘾了》柴鸡蛋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