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浔亦白

是个小小的摆烂人

【舟渡】真被冤枉的费总

【舟渡】真被冤枉的费总

看完priest原著《默读》番外四

突然想写的小短文 文笔渣 随意

p:原作中费渡带回家的小白猫,私心起名“费小七"

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


某个工作日结束,落日的余晖引着一辆车缓缓停靠在树下。

在钥匙的叮当作响和拧门锁的厚重声音之后,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骆队,值班回家了。

费渡的伤依旧没有好全,只能不借助拐杖稍微走一点,此时正躺在沙发上,窝着看某个手机软件推送的广告,锅爷带着它的小七,在费渡身边蜷缩着,汲取温暖。

听到骆闻舟换完鞋的声音,费总抬了头,第一句“师兄,今晚想吃羊肉炖白萝卜。”

骆闻舟闻言顿了一下,随即叹了一口气。“费渡,不,费事儿。天天吃点菜,真当你哥我是免费厨师啊,还那么挑剔,你怎么怎么难养活呢?”一边说一边往客厅走,到了费渡边上,狠狠的揉了两把费总的柔顺黑短发,才慢悠悠的往厨房走。

费渡很无奈的抬手理了理头发,继而接着将目光投向手机。

突然,厨房发出一声怒吼

“费渡!!!”

费渡听闻,立马放下手机,扶着墙,往厨房看去

厨房里看似干干净净,但其实认真观察,还是有一点可疑痕迹

洁白的墙壁上染了一点点浅红色,踩着黏糊糊的地板,空气中飘荡于盖祢彰的空气清新剂,都预示着,这里有发生过什么。

酒柜的柜子开着,骆闻舟脸色阴沉

“又偷喝酒了?给个解释?”

费渡靠着厨房的玻璃门,双手一摊,辩解

“师兄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真没喝酒,是骆一锅和费小七中午过来找肉肠的时候,它们打碎的。我还清理了一下,真与我无关啊。”

也许之前的骆闻舟能非常相信费渡说的话,但是自从上一次费渡偷喝酒嫁祸给骆一锅开始,明显费总信任值有所下降。

“费渡啊,喝了就喝了,没必要又转移到猫身上吧。”骆闻舟稍晚眯了眯眼睛,对着费渡说

费渡无奈的摆摆手,知道结果八九不离十是这样。

无情的骆队下了惩罚:“一篇检讨,一千字,老规矩。”

听到这,费渡上前,双手搭在骆闻舟肩上,在他脸上亲了一口“师兄,别让我写检讨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。”

可惜,骆队无动于衷


最后,费渡晚上的晚饭没吃成羊肉炖白萝卜,吃上了一个冬瓜排骨汤。

晚上,在床上,被骆闻舟又啃又咬,时而温柔时而霸道的吻折磨了一个多小时

不知道骆闻舟有没有发现,费小七的白毛下面,柔软的肉垫边缘,有一层酒渍。

第二天,费总苦逼的起床,开始写检讨


这次,费渡是真被冤枉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为什么,看完番外四就想写这样一篇文了

费总之前嫁祸给猫,有没有想过会被反击

哈哈哈哈


评论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